语冰

一见钟情

 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xxj文笔,不喜勿喷。

在遇到你之前,我一直以为一见钟情是那些狗血小说才会有的情节,也一直坚信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。但现在我知道了“一见钟情”是真实存在的。

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场景,你走到我的面前,腼腆的笑着,然后用小奶音对我说:“哥哥好,我叫金有谦。”然后便跑开了。还好你跑走了,不然我迅速升温、变红的脸颊该怎么解释啊。
 
第二次见到你是什么时候呢?啊想起来了,在练习室。你正在练习舞蹈,阳光洒下来,照在你的身上,你转过头,对我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。我冲上前去跟你说:“你好我叫王嘉尔。”看到你疑惑的眼神,我才想起,你是韩国人。然后便用磕磕绊绊的韩语跟你自我介绍。你认真的听着,然后对我微微一笑:“哥哥,是个有趣的人啊。”只一句话和一个淡淡的微笑,便让外向的我害羞不已。
 
“你的笑容,真好看啊。”我这么想着。

  在那之后,我们便一起练习,一起吃饭,一起说话……你还像当初一样容易害羞,但更爱笑了。

  之后,我们经历了许多事情,但还是一起出道了。

  经历了两次隐摄,你长大了,成为别人口中的恶魔忙内,但还是最听我的话了。

  是不是你也是喜欢我的,是不是…是不是我可以以男朋友而不是哥哥的身份陪在你身边?

呵,是我自作多情了吧,我看网上鸟宝宝们都在说“牵绊”这是你和斑斑的cp名。我看了粉丝们为你们剪辑的视频,你看向他的眼神和我们不一样。我退出,不对,我本来就没有参加到你们之间。

  我不再和你太过亲密,可你好像并不在意呐。明明是我先走开的啊,可为什么后悔的人是我呢?

  晚上11点我去找mark谈论这件事,可还不到5分钟就被队长黑着一张脸,以打扰mark休息的理由给赶出来了。唉,明明是去诉苦的,为什么感觉被塞了一嘴的狗粮呢?
 
  我又去找了小七,可是他困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,我只好出去了。

  没有办法啊,只好去找珍荣谈了……

  !!!为什么一向温文尔雅的珍荣把斑斑扑倒了!而且斑斑还没有反抗!

  我连连说着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什么都没有看到!”然后跑回宿舍里去了。

  我把自己闷在被子里,仔细想想,是不是你和斑斑没有关系,只是我在瞎想呢?

  我正想着,徒然感到我的被子没有了,回头一看,你正看着我,我吓了一跳。你徒然说:“Jackson哥,大半夜的不睡觉,干嘛去了?😊”你笑着,以前好看的笑容现在却突然让我觉得毛骨悚然。刚想跑,却被你抓住了胳膊,然后按到了床上。“哥哥这么喜欢在晚上去别人的房间吗?”你徒然向我靠近然后脸上笑容的弧度又大了几分,“那为什么就不去找我呢?”

  “内…内个,有谦,你先起来好吗?”(啊!靠得太近了!快没法呼吸了!)

  金有谦靠着皎洁的月光看到王嘉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还强装镇定的让他起来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 “你笑什么!!?”“嘻嘻,没什么。”

  “jackson哥,你是年少的欢喜。”接下来金有谦便吻住了王嘉尔的唇。“嗯?…”

  嘘,夜还很长,请继续。

  少年人善说谎话,一个眼神骗过天下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

热度(12)